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来Matters四个月的变与不变

不知不觉来Matters差不多四个月了。这四个月来,其实也就最近一两个月来每天写。注册写了几篇后,有好一段时间停了。停是因为有点泄气。好像每天自己一个人在那叨叨叨,很没劲。于是有段时间没有登录。

后来突然有一天想起来,登录进来,随便写了一点。结果发现有朋友拍手。其实一直以来都有朋友拍手。虽然不多。于是自己很惭愧。作为新人,我应该多给别人拍手才是,何况我不是点赞公民,有些朋友是点赞公民。点赞公民跟我互拍,我觉得我占了便宜。所以,我应该认真每天回拍。

一旦想通了之后,我就开始主动追踪他人,渐渐的变成主动给人拍手。到现在,虽然给我拍手的朋友不是非常多,但是我已很满足了。

这四个月来,不变的是,每天登录后都会看有多少朋友给我拍手和评论。每次看到都很开心,从开始的几个到现在的20来个,心里非常满足。

变化的是,以前我以回拍为主要任务,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足量地给朋友拍回去,所以专注在回拍上,拍完也有点累了,便登出了,第二天继续。最近除了认真回拍,同时会看拍的文章,心里有想法或同感就写点评论。

没有人提醒和教过我。这好像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

像我这样随意瞎写是不会发财的,所以我也就不去想能以文换钱的事。当然,看到likecoin往上长我也开心。

我要加油,争取早日攒到5000likecoin,申请赞赏公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