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很久没来写了

很久没来这里写了,一是因为觉得自己写的东西价值不大,二是因为很多次打不开Matters完整网页。

以前坚持写的儿童数学培养系列停了。

最初写东西的目的是为了分享也是为了得到认可。没想到会有恶评。我还没有接受恶评的心理准备,或者说我还没有心理强大到能接受陌生人恶评的准备。恶评的原因是文章中有英文。本身那篇文章里的竞赛题就来自于国外,我不知道把原题打上去有什么不对。其次,现在的人,接触或懂一点英语有什么不好呢?我们是生活在地球上,地球上不是孤零零的只有我们一个国家。

但是我也不想解释什么。跟他们有什么解释的。又不认识。好几次,我想把前面写的那些关于数学的文章删去,但终究还是忍住了。因为看到有人收藏和分享了。

算了,就放那吧。以后不去或少去看就是了。

当然,恶评不是在Matters出现的。从来这的第一天我就发现这里是个温暖的地方。但是因为那些评论我也已经没什么写的兴趣了。所以基本停了。

很不好意思。其实我对这里仍是不熟,点赞什么的都不怎么用,因为总是打不怎么开全部的网页,所以也很少来,因此特别愧对曾经对我频繁点赞的陌生朋友,真的是非常对不起。

今天偶然想到这里来,写下此篇。愿大家2022好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