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男子汉小K

昨天放学后大K又去工作了。临近做晚饭时间,我把冰箱里最后一袋后院的大白菜拿出来洗。才倒在盆里,就看到里面有只壮硕的虫子!我尖叫一声,小K赶紧过来看热闹。

看完问我,哥哥不在家,我们今天晚上是不是没有菜吃了?

平常虫子都是哥哥大K同学处理。

我问他,你不是男孩子吗?

他说,是啊。

我,那把它弄出来扔掉啊。

他说,可我是小孩子啊。

我,那现在家里就你一个男子汉了,你不弄谁弄啊?我又不敢!

小K想了想好像是那么回事,拿起我递给他的塑料勺子开始捞盆里的虫子,边捞边玩,于是一直捞不上来。

我,你能不能快点弄掉啊,我都快吓死了,你还在那里玩!

小K听了才把虫子舀起来,连勺子一起放在水池边上,眼睛还盯着虫子看,问我,弄哪去啊?

我,赶紧穿上外套,放离前门远一点的地方去,弄死再扔掉。快点快点,我不想看到它。小心点拿,千万别掉地上哈,太恶心了!

小K拿着有虫子的勺子,小心走到门口,打开门,放到门口水泥地上,转身穿上外套,继续回到门口,蹲下身看着虫子,说,给我个牙签,我来插死它。

我赶紧拿了牙签给他,让他快点处理好,说完回厨房继续洗菜。

哎,自己种菜好是好,就是虫子太多,总是突然被吓个半死!

还好今天小K小朋友给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