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梦见高考

不知多少人有我一样的经历,即使几十年过去了,每年还时不时会梦见高考。以前梦见的高考场景一般是,考试快结束了,我还有一道大题没做,而且每次都是梦见在考数学。随着大学毕业后工作时间长了,梦里的场景变成了,我其实已经工作了,但是还是去高考,想换个专业还是什么的,可是数学有些东西完全忘记了,根本不会做。心里很着急,怎么办呢?最后梦里自己安慰自己,反正大不了继续现在的工作。考不上更好的大学就算了。

这大概是高考在人生中占的比重太大,或者高考对人的一生影响太大,亦或者,准备高考的过程太艰辛,才会让人一次又一次地在梦里再过一遍吧?!

幸好走下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