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拿到$HOWL空投了

Cosmos 上的社交平台

Howl Social 是甚麼?

Howl Social是一個架構於 Cosmos 上的社交平台,它將與Web2社交平台整合在一起,假如在Howl上發佈文章後,它並將其他社交平台上廣播該文章,擴大文章曝光率,預設支持DAO和多重簽名等功能,但需要使用 DENS 別名才能使用Howl。


任何規模的內容創作者都可以使用Howl的商務和支付平台,它不但容易使用,且可獲得更高的收益費率,內容創作者可在任何社交平台上使用,他們可以使用 Howl 的移動應用程式、桌面平台介面或是安裝Chrome擴充,輕易地發佈您

的文章。


領取空投步驟

假如你在這專案快照前,有質押 $JUNO的話,可點此連結,領取空投。

上面的流程是我這邊的操作流程,實際上可能您的操作會與我的有少許有點不同,但大體上應該大同小異。


雖然最近加密貨幣市場還是上下波盪,這樣的狀況,其實可以幫助市場更加成熟,並促進更穩定和可持續的增長, Cosmos 上的空投不若以往熱絡,但正好幫助我們定下心來,思考自己的投資策略。




Cosmos生態系空投系列

隨著LikeCoin進入了Cosmos生態系後,跟著大家也拿了一些空投,在完成這些空投任務中,多多少少對區塊鏈有更深入的認識,站在門外,坐井觀天,不如上手操作一回學的透徹,希望我的之前經驗,能讓來者有所助益。


生活散記 – 拿到$GLX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CRE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SHD空投了

生活散記 – 加碼 $JUNO,等空投

生活散記 – 拿到BTSG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DSM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WYND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meme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EVD 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CZAR 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HARBOR 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 COSMON NFT 空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