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拿到$CZAR 空投了

架構在Cosmos上的 DAO 及它的金融產品


DeliverDAO是甚麼?

DeliverDAO 是一個在 Juno 區塊鏈上構建 dApp 的 Web3 自治組織,該組織使用 DAODAO 來部署代碼、配置智能合約和對提案進行投票,是由兩位前 Terry 的開發人員組成的團隊。


Førecast是甚麼?

Førecast 是DeliverDAO的第一個產品,它是一個押注 IBC 資產價格的預測市場,JUNO 是它的第一個上市資產,之後應該會上更多 Cosmos 鏈上的資產。


Førecast 投注如何運作?

每小時分為 4 輪,每輪持續 15 分鐘,在一輪開始之前,投機者對該資產在 15 分鐘內的價格變動進行押注,所有賭注都將計入該回合的獎池。


  • 如果 JUNO 在 15 分鐘的間隔內收盤價高於開盤價,那麼多頭將平分獎池
  • 如果 JUNO 在 15 分鐘的間隔內收盤價低於開盤價,那麼空頭將平分獎池


$CZAR是甚麼?

CZAR 是 Forecast 治理代幣,Stakers 可以完全控制協議、代幣和 DAO,Stakers 從協議中獲得 100% 的費用,以 JUNO 支付,用於維護、開發、增強和管理。


領空投

領空投,請點這連結

不知道領到空投後要做甚麼的話,可以到官網質押,點選左邊的CZAR Staker即可執行質押。


上面的流程是我這邊的操作流程,實際上可能您的操作會與我的有少許有點不同,但大體上應該大同小異。


據我看了一下,Førecast這產品,現在的資產只有 $JUNO,根據團隊的路線圖,正考慮為 Cosmos 生態系統中的更多資產提供更多的預測市場。 自治社區可以用投票決定添加要哪些資產,我熱見 Cosmos 鏈上的蓬勃發展,及將來可能的變化。




Cosmos生態系空投系列

隨著LikeCoin進入了Cosmos生態系後,跟著大家也拿了一些空投,在完成這些空投任務中,多多少少對區塊鏈有更深入的認識,站在門外,坐井觀天,不如上手操作一回學的透徹,希望我的之前經驗,能讓來者有所助益。


生活散記 – 拿到$GLX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CRE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SHD空投了

生活散記 – 加碼 $JUNO,等空投

生活散記 – 拿到BTSG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DSM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WYND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meme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EVD 空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