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拿到$EVD 空投了

Cosmos 生態上的域名服務

前言

Evmos是前一陣子最受關注的專案之一,Evmos 能夠將Evmos相容鏈(包含以太坊、Fantom、Avalanche等公鏈,但不受限)整合到 Cosmos。所以 Fantom、Avalanche等公鏈可以透過 Evmos 將資產整合到Cosmos生態系統中,就是說 evm 虛擬機器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式、代幣和 NFT 都可以橋接到Cosmos。


Evmos Domains 專案是專門處理 Evmos 鏈上的域名,就像乙太坊上的乙太坊域名服務 (Ethereum Name Service,ENS) 一樣,自肥一下,我的前文《技術筆記 | 用 Unstoppable Domains 買個獨一無二的區塊鏈上身分》,有些許說明。


總之,Evmos Domains 可以

  • 域名可以鑄造成 NFTs
  • 無縫地轉換複雜難明的 Evmos 鏈位址成簡單明白的域名
  • 實現去中心化的託管


領空投

領空投,請點這連結

$EVD 就是 Evmos Domains 專案的管理代幣,透過這連結,可查看您是否有空投資格,我拿到的 $EVD 空投不多,應該是我之前的 $EVMOS 的質押,領空投需要少許的 $EVMOS 手續費。



申請域名

若要申請及連結 Evmos 域名的話,請點這連結


操作步驟

可找看看有無中意的域名

若有滿意的域名,就可考慮付 $EVMOS 註冊,依照域名長度及使用時間,價錢會動態調整

註冊 EVMOS 域名不是必須的,空投快照時間預計在 9 月 28 日, 已經過了,我只是剛好想使用。


上面的流程是我這邊的操作流程,實際上可能您的操作會與我的有少許有點不同,但大體上應該大同小異。




Cosmos生態系空投系列

隨著LikeCoin進入了Cosmos生態系後,跟著大家也拿了一些空投,在完成這些空投任務中,多多少少對區塊鏈有更深入的認識,站在門外,坐井觀天,不如上手操作一回學的透徹,希望我的之前經驗,能讓來者有所助益。


生活散記 – 拿到$GLX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CRE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SHD空投了

生活散記 – 加碼 $JUNO,等空投

生活散記 – 拿到BTSG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DSM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WYND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meme空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