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拿到DSM空投了

逐利之人必會逐利而去


一早起來,看到 Daisy的文章《LikeCoin 送你一對翼:Desmos Network 派空投,LIKE 流動性挖礦就有份》,原來之前有在Osmosis做流動性挖礦的可以拿到空投,按照Daisy文章的步驟查看,哇! 我也有拿到空投耶,真開心  😄 。


有關這次空投的提供方,請參考Matters上的文章《Desmos 區塊鏈 - Desmos 的前世今生及最新動態 ( 2020 年 3 月 )》,網路上還沒有太多關於這個項目的說明。


另外,因為LikeCoin上到Osmosis及Emeris等交易所,讓LikeCoin價位漲了一番,因而下調拍手來配送LikeCoin的數量,我想大家都很有感,我想,很多已經深耕Matters一段時間的朋友們,應該特別有感,就像我之前文章提到的,來到Matters上的,或者都有其目的性 (求名、求利、求認同),我認為,可能只有求利的人會有些許影響,而逐利之人必會逐利而去,Matters終歸又會歸於平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