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我的今個周末

工作滿堆至天花

心裏開始燃燒疲憊

週末我想輕鬆

不想坐在辦公室

走在陌生的街道

卻無目的渾沌

時間一秒一秒過去

工作仍然未完成

有多少美好的同行人

開始忙碌他們的日常

我獨自一人徘徊在街上

仍舊提不起勁來

腦海一片空白混亂

委屈滿腔卻誰不傾訴

一分一秒地荒廢

無助地從容流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