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做了一個夢,夢見了自己變成了壞女孩

夢和現實真的是相反亦或者是夢境真實反映出潛意識相的事情?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不小心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這個樣子我以前就是這樣,可是最近我發現自己好像越來越往這個方面前進,是的,有變壞的跡象。其實,我有時候在想,如果自己能夠壞一點,也許就不會辛苦,我不是聖母,但是也無法做到隨心如意,也許這個夢境,正是我内心想要表達的一切。

夢和現實總歸是有差別的

我夢見了自己變成了另外一個樣子,也許是自己的陰暗面吧,其實我非常可以接受,一個人有陽面和陰面的,如果一個人只有陽面而沒有陰面的話,老實説我覺得很不正常,所以即使夢裏的我,是一個工於心計,是一個心狠手辣的人,對於人都是有恩報恩,有仇報仇的,而且還是煙不離手的大姐大,我也覺得,挺好的,至少,現實生活中被人欺負,在夢裏是我欺負人這樣也挺好的,風水輪流轉嘛,當然現實生活中,我不可能這樣做,也就是自己想想。


爲什麽我會説自己曾經也是這樣呢?曾經我也是一個小小烟民,哈哈,但是沒烟癮,就是真的是遭遇到太多,我沒有辦法面對的事情的時候,我才會這樣,和手上的傷口一樣,都是因爲體驗過絕望,所以更加惜命,也是那個時候開始,自己也把所有的壞習慣都戒掉了,好不容易過上了幾年比較正常的生活。近期壓力又稍微比較大了,所以這個夢境又開始了,我想,夢裏的自己應該也是不開心的吧,如果有得選,誰會想這麽過呢?都是因爲沒有人撐傘,只能自己强大起來保護自己。


有時候夜裏還真的會失眠,回想起現實和夢裏發生的一切,真的有時候壓力太大了,很多時候真的只能自己心裏建設做起來,讓自己變得强大,現實中還是沒人撐傘,所以還是只能自己强大起來,除此,別無他法,突然好想再來一根,但是對身體不好,也就只能想想,難得走出來了,就不能再陷進去。一定要約束好自己。


夢裏發生的事情是一個警鐘,因爲我的夢很準,有時候會出現很多不屬於我的記憶,有時候會預測未來發生的事情,命中率大概在80-85%,所以,提前做好準備,也是極好的。


今天的夢境分享到此結束了,希望大家每天都有好覺,不會失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