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皮/紗卡納
歪皮/紗卡納

認真的好好體驗,這個只有一趟的人生,並且用一些文字,記錄一些小事 -

::夢境收集 ::不能儲存的明天

(编辑过)
如果有一個不能儲存的明天,你會怎麼想要度過今天

-----現在入睡,夢境開始-----

夢裡,我在上課,但也可以隨時不要上課

老師正在教導現在的社會環境,因為自然的破壞,因為疾病的關係,科學家們無法預測哪一天地球會毀滅,也就是地球隨時會毀滅

全人類都感染了一種病毒,潛伏期未知,隨時明天都會死亡

就是這樣的氛圍下,大家都可以隨時不要上課,雖時離開座位,隨時去做想做的事

因為沒人保證你還有明天

你一但有想存錢的想法,大家就會開始抨擊你,一旦說想結婚,大家也會一臉疑惑看著你

在那個世界,身邊隨時都有朋友突然倒下,大家已經不會因此痛哭,反而會因為她的離去而開心地喝酒唱歌歡樂,然後再來面對沒有未來的明天,其實是煎熬的

那種沒有未來的明天,你不知道你該不該做有期待的事情,大家也不種花了,因為根本不知道,是否看的到開花的美貌成果

大家也不生小孩,也對生活不努力,每天大家渾渾噩噩,政府也發錢給大家默許這個行為,一整集體式的沉淪,集體式的放棄生活,剛開始大家很開心地玩樂,盡情縱慾,對另一半再也沒有忠誠,對親情也不負責,老少都放置不顧,沒有責任的生活

但是到了夢的尾端,卻發現這是一種折磨,當你想回歸正常生活時,根本拉不起任何一位,憑單己之力,又無法真的回歸真實生活,大家都是爛泥一坨,只能無奈的放自己一起生病,祈禱自己就是離開世界的下一位

------------突然夢醒了------------

把我打回現實的,是那種體驗極致之後的無力感,原來現在的生活很辛苦,但也每天都有點期待,你可以去種花,期待開花的模樣,可以去生小孩,慢慢看他成長的形狀,原來有期待的生活,有明天的生活,是如此重要,那天起床時依然很痛苦,但對於生活突然又懂了其中的必要性

又剛好老高某周的影片在講,(2022預言這集),有可能你會夢到未來的景象是有原因的,我常常又會想,這會不會是真實未來的樣子,又會不會只是我經歷的記憶碎片,但不論是什麼,我們能把握的永遠只有當下,離我們最遠的未來就是剛剛,不愧於當下的生活,自己就不會經常後悔

後記:現在依然有"冬天起床困難症"每天早起都需要好一番掙扎,我都跟阿醜說,這條電毯真的買對了,被窩好溫暖,感覺很像在泡"乾式溫泉",這種想像力笑話阿醜能懂,他笑了一下之後默默把我抱著,然後那天就雙雙睡過頭了
可惡,好想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