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14

房東和神秘的房客

我夢到我在一個青年旅館當管理人

我住在裡面的其中一間

其他房間都順利租出去了

當夜幕低垂

我在房間聽到很吵鬧的聲音

出去一看

是兩個醉酒的女生在走廊上自拍、嬉戲打鬧

我連忙去制止他們

他們非但不聽

還吵鬧的更大聲了….

我直接把他們趕出去了

過了一會兒

四周都安靜了下來

直到天亮

我起來打掃

看到客廳沙發上

睡著一名黑人女子

但是因為我沒有見過她

我就把他叫醒

問他是誰?怎麼會出現在這?

他說:我是從外地來的,我叫珍娜,在這個城市找到了一個合適的工作

但現在沒有錢付房費

現在只能在這裡暫時借住一下

我心想他也不像是壞人

我就打掃了一間房間,讓她入住

等有薪水的時候再付錢

但是隔天晚上

我就聽到很淒厲的哭聲

我走出房間

聲音是從走廊盡頭傳來

是珍娜的房間

我用備用鑰匙打開了門

看到珍娜全身是血的坐在角落

床上是一個長相俊美的男性

他已經沒有呼吸了。

在安撫完珍娜的情緒後

我們商量著怎麼把這個人搬出旅館

這時聽到警笛聲響起

我就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