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漂流至路的盡頭,河流至我的案頭

最早是在五月份剝皮寮舉辦的「台北文學季」的「耳朵帶路」特展中看到房慧真的作品《河流》,孤陋寡聞的我才第一次知道這位作家。那時候翻翻書覺得挺對味,後來就去圖書館借閱,看完後非常喜歡,欣賞她的文筆與悲天憫人的社會底層關懷之情。於是加了她的臉書,恰好遇上勞運,看到她在這陣子社會一片逆風的勢頭下和我有著相同觀點的多篇貼文,深感慰藉,便去將這本書買了回來。雖然不是第一次去買回曾經讀過的書,但喜歡的東西還是很值得擁有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