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文字電影/ 寂寞和孤單總是會想起你

你的陪伴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支柱,是我在這個喧囂的世界中的一片寧靜。當我感到沮喪和失望時,你的微笑能瞬間撫平我心中的傷痛,讓我重新找回力量。


最近的專案一直被改得很煩人,我真的超忙的,遇到了好多事情,一直想跟你說。


「遇到生活上的困難,像是討厭的同事、討厭的客人,還有那個死莫名其妙打不開的御飯團,早上還不小心撞到腳趾頭好痛;還有其他一堆事情⋯⋯」


我怕打擾到你工作,所以一直沒敢傳訊息給你。


我一個人疲憊地回到家,倒在沙發上,打開我們最喜歡的節目,但其實你不知道那節目的名字,就傻傻地跟我一起看。


終於到了10:59,你回來了。


你坐在沙發上,我依偎著,靜靜地躺在你身旁,輕輕搓著你的臉,你看著我,微笑著。那一刻真好,當我感到孤單和寂寞時,你就出現在我身邊。


這段時間,我常常陷入迷惘和無助中。成人生活有時候真的讓人喘不過氣。工作上的壓力、人際關係的複雜、生活琐事的繁瑣,讓我感到心累不已。我不斷努力去面對這些挑戰,但有時候我也會覺得自己很無助,好像無論怎麼努力,都無法擺脫這些困境。


然而,就在這些負面情緒籠罩著我的時候,你出現了。你的存在總能給我帶來一絲溫暖和安慰。即使你總是不能理解我在工作上的種種煩惱,但你總是陪伴在我身邊,給予我無助時的支持和愛。


你的陪伴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支柱,是我在這個喧囂的世界中的一片寧靜。當我感到沮喪和失望時,你的微笑能瞬間撫平我心中的傷痛,讓我重新找回力量。你沒有試圖解決我所有的問題,而是用一個存在讓我感覺到其實我並不孤單。



‖ 文字➣ 日青編輯群
‖ 編輯➣ 日青編輯群
‖ 照片➣ 《 #unsplash》

------------------------------

追蹤日青文字放映所➣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近期文字放映內容點這➣ https://bit.ly/3kOpAei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