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作/週三的宜家家居

今天只想來點IKEA的午餐:肉丸,濃湯,與store tour,玫瑰花瓣味,鯊哥,冰淇淋,度過屬於我自己的小日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個禮拜一二都要從早上工作到半夜,這個工作模式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有時真的很想放鬆,放空,不想工作

‖ 文➣ @yuhao2348
‖ 攝➣ @yuhao2348
‖ 體➣ #散文

而在隔天的禮拜三早晨張開眼睛,不自覺都覺得生活很累,有點想睡,早上只想隨意吃個早餐,再讀一本自己喜歡的書,中午到IKEA吃個午餐和尋找一些靈感

大多時候,我們把太多時間放在工作,處理學校的課業,或是去打工,卻忘了好好給自己一個break (休息),你還記得

真的有時一忙起來,會忘記很多事情,像是照顧自己和自己的微笑

今天只想來點IKEA的午餐:肉丸,濃湯,與store tour,玫瑰花瓣味,鯊哥,冰淇淋,度過屬於我自己的小日子

在週三小周末的讀書讀累,或是工作後疲倦,別忘了停靠自己的身軀到充電站充電,給自己來點充電的午後時光

【Read More】
>>>夏日戀愛企劃/一個人掛念,一個人思念
>>>日作/關於我的理想週末
>>>日作/ 當男人戀愛時
>>>日作/當我們都忘卻了時間

>>> 日作 / 烈愛、抱緊處理、喜歡你
>>> 日句 / 致青春,籃球,詩,還有綁馬尾的妳
>>> 雜誌 EP版 |關於一個最簡單,最溫柔的文字計畫
>>> 日日文青|EP12 X 日日小旅行|你還記得那個最單純,最簡單的夢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