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夏日戀愛企劃/一個人掛念,一個人思念

用一段最溫柔的文字,傳遞給你思念的那個她或他,其實我一直很想妳,但我一直沒有跟妳說,今天在車站準備搭車回去,突然不小心撞見的那個妳

「一個人掛念,一個人思念」

用一段最溫柔的文字,傳遞給你思念的那個她或他,其實我一直很想妳,但我一直沒有跟妳說,今天在車站準備搭車回去,突然不小心撞見的那個妳

而妳匆匆忙忙跑向另一個月台,我望著對面的妳,我想妳跟妳...

‖ 內容編輯➣ @w0910301
‖ 圖文設計➣ @yuhao2348
‖ 日日文青➣ 請點我

以下為日編精選夏日戀愛企劃投稿內容,希望透過一點點夏日午後的溫柔陪伴日日們度過秋季思念的孤單

夏日戀愛企劃/分手後第717天|分手後第717天,你結婚的第一個月。我依舊不死心的算著塔羅牌,想找到那1%的可能性


夏日戀愛企劃/給曾經愛過的你|或許從一開始便錯了,少女的夢裡,葡萄總是甜得讓人幸福發笑,以使現實中的我情不自禁地錯覺


夏日戀愛企劃/愛你愛我|愛情總會在出奇不意的時刻出現,打亂你所有的安排,接受著對方出現,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在感情裡兩個人的碰撞,是最有趣的。



日日小工商時間

這次@日日文青讀BAR閱讀社群,希望透過每天來點一點點屬於你的文字溫柔溫暖這個冷漠的社會與溫暖你的心

活動內容➢日日戀愛企劃 X 讀Bar 投稿 —《日秋季思念企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