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作/ 當男人戀愛時

男人會愛上一個真心聆聽他內心的女人,愛上那個願意聽自己說話的那個女人。

男人會愛上一個真心聆聽他內心的女人,愛上那個願意聽自己說話的那個女人。

‖ 文➣ @yuhao2348
‖ 圖➣ #當男人戀愛時 劇照
‖ 體➣ #語錄

可能妳的身邊有很多直男,妳可能會很不理解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其實我有時候也不了解自己在想什麼?

對於一般的女生,可能會覺得男人我們很膚淺,覺得男人是視覺上的動物很膚淺,都只愛美麗外貌。

還記得那天在半夜下班的時候,想說去超商買個宵夜,巧遇了Ben,他是我從小到大的好友,那時他拍拍我的肩膀,大叫「羽昊」,想說我都18歲了,應該不會遇到臨檢。


真的很巧,竟然還能在高雄巧遇台北的好友。


我:「這次換來高雄找新的女伴?」
Ben:「早就不玩了,今天跟老婆和小孩來高雄玩。」


當時這個訊息有點太多,實在不能接受,高中的花花王子Ben竟然結婚,還有一個兩歲的女兒!


我:「她是用什麼魔法把你綁住?還是她是一個大正妹?」
「沒有喇!!只是她懂我,我也懂她要什麼」Ben摸著左手上的婚戒,靦腆的說著。


第一次看到Ben表現像小男孩一樣,有點驚訝,也為他高興。

其實我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了解我們的人,因為男人我們真的是很簡單的動物;對於愛,只需要一個愛我們的妳。

只需要一個願意聽我們說話,懂我們內心的一個妳。



【Read More】
>>>夏日戀愛企劃/一個人掛念,一個人思念
>>>日作/當我們都忘卻了時間
>>> 日作 / 烈愛、抱緊處理、喜歡你
>>> 日句 / 致青春,籃球,詩,還有綁馬尾的妳
>>> 雜誌 EP版 |關於一個最簡單,最溫柔的文字計畫
>>> 日日文青|EP12 X 日日小旅行|你還記得那個最單純,最簡單的夢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