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日說 /日日文青的新logo

(编辑过)
日日們,日日文青有新的Logo了~~~!!




內容大綱
Logo演變
日日文青文章內容與設計


日日文青的由來(舊)

某天的下雨天經過了書店買了一本雜誌「小日子」,之後就愛上寫文章了,有在某個下午,在公園裡走走,於是起了一個念頭希望某天都可以看到我寫的文章,於是用「日日」代表每天,「文青」代表每天看文章的我。


日日文青的由來(新)

▉ 設計理念

延續日日文青的初衷「 一個最簡單的初衷,最溫暖的陪伴」,在上面的日日字體比較平均是希望我們日編的文章內容每一天不間斷陪伴日日們每個寂寞的夜晚;再者,「 文」的上面蓋子沒有跟下面的「 ㄨ」 接起來 ,希望日編們可以勇敢追夢,不因一些小事或是挫折,就把日日文青這個夢想收在蓋子了。最後,「 青」這個字,上面的「主」代表帽子,可以蓋上所有的不開心,加上下面的微笑的「月」,可以用微笑陪伴日日們一起面對社會的冷漠,在這個社會很冷漠,但你可以很溫柔



日日文青文章內容與設計

目前日日文青是以愛情和人生餘溫故事為主,我們還是一直秉持著「 一個最簡單的初衷,最溫暖的陪伴」為一個寫作的宗旨

至於設計排版,目前我們主要的傳遞溫度的平台已Instagram和matters為主,所以有不同的設計

Matters 文章的Cover #1


Matters 文章的Cover #2



Matters 文章的Cover #3


▋日日小工商時間

👉@日日文青 有出版新的短篇小文章電子書「故事。關於妳我,那一年」,連載中...
👉之前的解憂BAR文章,羽昊也有整理成電子書,內容請點我連載中...
👉社會很冷漠,你可以很溫柔,如果你還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溫柔,請追蹤日日文青ig. (請點我)


內容| 日日說
圖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6/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