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日選讀 |你的期待不是我的人生

除夕早上來點定義自己的生活方式,準備迎接晚上的阿姨伯伯們的無限期待連環提問式的攻擊
What do you want? What do you need? What do you have?

大多數,我們其實沒有深入思考清楚關於自己的人生,而總是在錯的方向努力,卻自我感覺良好。

 

你家人:「 怎麼樣~怎麼樣……」
你朋友:「就像我的說的一樣……」
你內心:「早知道,耍廢就好了……」

 

又會把別人或是社會觀感放在自己的心願之前,卻忽略了自己最想要的需求,最後顧左右而言他,非直擊核心去實踐!已確定的目標受到矛盾與自我價值觀衝突


你之於你人生

你最需要要把自己擺在第一位!其次是什麼……的順位,或是別人的期待,希望你在他們心中的模樣

此外,在過程中,要記得優化順序,視事情的輕重緩急而定

不然過程可能會被迷惑、被耽擱,或是被利益遮蔽雙眼,不是那麼喜歡或是享受的事與工作

遇到這情況時,需要有貫徹始終的信念,排除萬難或是不計代價去達成目標,才能完全投入。

日日選讀內容|點我

→ 日日們,你有什麼夢想留言跟W編說


文字 | W編 
編輯 | Wr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