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句/寫給在愛情中自卑的妳

這次日總編精選五句《張愛玲愛情語錄》來詮釋現在愛情,你我與愛情與現代速食愛情的價值觀,如果妳還在愛情中迷失一定要讀完以下內容

愛情不是讓人迷失,而是讓妳知道還有一個人在等著妳和保護妳

也許妳覺得這世上不會有人愛妳,但卻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等著妳。

‖ 編輯➣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 圖片➣《unsplash》來源
‖ 文字➣ #張愛玲 語錄
‖ 日日文青➣ 請點我
‖ 文字計畫×嘖嘖➣支持請點我

這次日總編精選五句《張愛玲愛情語錄》來詮釋現在愛情,你我與愛情與現代速食愛情的價值觀,如果妳還在愛情中迷失一定要讀完以下內容

很多時候妳都在等那個人,其實如果他真的不愛妳了,他不會想接妳的電話,不會想你,沒有新鮮感了,也許這就是不愛了。


妳想要在愛情中,給予對方最好的,讓對方知道妳的價值,但是其實愛不是「有價值」,金錢可以買麵包,但麵包不能買愛情。


妳可能會覺得自己的外表不好看或是對自己沒有自信;事實上,當愛情來的時候,妳都說不準;是對的人,就勇敢地愛他吧。


當愛情來臨時,妳可能會患得患失,覺得妳值得那麼好的人,這是「屬於我愛情嗎?」其實就是,因為當我們愈靠近愛,我們越會感覺到害怕。


之前收到日日的來信「她覺得愛情好難,每次date完,要從朋友晉升到戀人時,就停止了。」,其實不是難,只是妳遇到錯的人,妳只要記住世界上有一個愛妳的人就行了。


【Read More】
>>>夏日戀愛企劃/一個人掛念,一個人思念
>>> 日作 / 烈愛、抱緊處理、喜歡你
>>> 日句 / 致青春,籃球,詩,還有綁馬尾的妳
>>> 雜誌 EP版 |關於一個最簡單,最溫柔的文字計畫
>>> 日日文青|EP12 X 日日小旅行|你還記得那個最單純,最簡單的夢想?
>>>SMILE X 日初計畫 / 痛苦留給昨天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