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風的歌〔DC〕
聽風的歌〔DC〕

筆名來自村上春樹第一本小說,期許能夠跟他一樣在一天結束之後創作不倦。

#11 夜間飛行

跳島戰術。


跳過來不及完成的,

只做有代表性的。


夜裡,飛機轟隆飛行,

披星戴月地,

飛過海洋上空。


這剛好是我喜歡的,

在太平洋上夜間飛行,

並不感到枯燥。


飛機飛過湛藍的,籠罩在月光下的大海,

我看著下方的小島,

有的燈火通明,有的鋪滿夜色。


我向著目的地飛航,

只求一路平安。


註:本文靈感來自聖修伯里<夜間飛行>

圖:unspl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