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短句】小王子

披著黃色圍巾的那金髮少年......

我旁觀聖修伯里的一生,我彷彿能聽見一個大人終其一生的喃喃,認真的言語與笑意的眼,希望他是個溫暖柔軟的人。

小王子終於回到B612,我相信他的童真裡沒有一隻會咬人的毒蛇,也許玫瑰與猴麵包樹待他不是友善,但繁星之中,小王子活得最好。聖修伯里也這麼覺得嗎?會不會我們都太感性,不適合活在地球,如果我們當朋友,聖修伯里應該要與我相伴,墜入沙漠,卻與小王子相離去,去看從前的我們。

聖修伯里的生命沒有皺摺,小王子就像小時的聖修伯里,如此明亮溫煦,我好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