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做足疗

这次足疗是在美团上团的,68块一个小时,看起来比之前138块50分钟实惠多了。她喜欢足疗,因为她说这样我也可以享受了,我们就又去了。

虽说上次我也没觉得技师有多专业,简直太话唠了,我们都成陪聊了,不过在手法上我感觉到的是在做按摩,这次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啊,那个化着浓妆的技师,简直就是爱抚我的脚丫子啊,搞得我真尴尬,幸好我带着书,就是看书了,她带着电脑继续写论文。我俩也够逗的,为了避免说话,做足了功夫。

明显她们就是性工作者,她们根本不会按摩,就是不停地压啊,瞎捏,瞎揉,还没我会呢,我确实喜欢给女友按摩,还算颇有经验,也都一致得到过她们的好评,我都想当大京的女友了,哈哈哈。

和她聊性工作者,我说性工作者估计很难得到内心的平静,她立即反驳我,她有好几个朋友就是性工作者,她以为我在说性工作者的坏话,她还是挺义气的一个人。我也认识几个性工作者,她们都是很纯良的人,但我说的是她们的内心很难得到平静这件事,又向她强调了,我甚至怀疑性工作者不会想要得到内心的平静?可是获得内心的平和看起来又是多么本能的反应,好比人都要成长,而不是要堕落吧。有对她们的同情之感,同理心不想去想象,她们为了钱需要面对的绝对丑陋。没办法,谁让做这个来钱快呢,皮肉市场又是那么大。

我和她下次商量去汗蒸了,这样就避免有人爱抚我的脚丫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