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2021 拜拜

仨赤子过元旦

老媽一大早起來忙活給我姐家做一桌子肉菜,我真沒想湊這份熱鬧。倒願意陪老姐姐過節,因為要送她肯定歡喜的生日小禮物,我擅長送讓人高興的禮物,前提是那些人得是我很在乎的。她也又請我足療,然後做完按摩,她買了魚,都沒多想,我買了黃瓜,等進屋才發現,周老師也在!難怪買條魚呢,哈哈,咳咳。希望她們可以發展發展。

我給老姐姐打下手,不過下次還是我炒青菜吧,我越來越享受做好吃的東西,都是直覺做菜!也要向老爸學怎麼做雞蛋餅,老爸老媽好像會做很多食物,豆腐乳,松花蛋之類的都會自己做。周老師被我們調侃說是小公主,哈哈哈,我好像也曾被調侃說是豌豆公主。她表達抗議的時候,我特別能理解她的心情。後來也知道了,她也是大院子弟,石油大院,算老鄉吧,不會說四川話但是四川味兒的普通話。

激素療癒後我飯量大增,能吃兩碗飯,越來越壯实,真的不是个瘦子基因,以前都是自虐減肥變瘦干。大家聊啊聊,還都是o型血,哈哈,緣分。我送老姐姐的是沙發刷貓毛神器,她之前抱怨了好幾次,沙發上虎妞兒的毛都貼不掉巴拉巴拉,現在有了神器一刷就沒毛了,打掃的煩惱沒了,她樂開了花。哈哈哈。

之後去了玉淵潭冬泳,我和周老師看,老姐姐是冬泳隊的。是一幫在月壇這塊兒長大的北京人,游了幾十年了,都是老頭,老太,皮肤干巴了,身子骨还挺硬朗。我都觉得这是一种练气功了,他们还有个集体狮子吼,震耳欲聋啊,下次有机会我也要跟着吼吼吼。老姐姐要拍游泳队纪录片,很有意义,因为可能,极有可能,等他们游不了了,玉渊潭公园真就不会有来游泳的人了,因为他们还能在这儿游泳也是他们团结维权抗争出来的……

回家,老妈特别热情要给我煮饺子,但我买了烤红薯片。我姐的孩子肯定进我房间了,小屁孩儿总是对我特别好奇。干了好多事儿,累了。

2021依旧是涨智慧的一年,我越来越意识到自己的深层创伤问题,深入“伤口”会发现根本没什么事儿。祝我2022虎虎生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