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整一年了

對比以前的照片,我覺得都沒什麼特大的變化!甚至聲音我覺得都沒有變特別低音。有過無奈的情緒,其實挺好的,這樣慢慢平穩變化,第二个青春期沒有想像中那麼多戲劇性。

眉毛很濃很粗很黑,現在也不打理了,胡青也挺重了,其實挺man的吧。在自己的房間,看著自己挺陰柔的,去到外面社交,感覺自己很陽剛很果敢。觀察自己挺好玩兒。

上肢肌肉變大,開始用50斤啞鈴抒發體內荷爾蒙能量了,大腿瘦了。完全沒有身材焦慮,必須要很瘦這樣的想法了。無論自己什麼樣兒都接受。

老早之前一個拉拉朋友說跨性別,即便身體很多改變,眼睛不會變。切身體會是,眼睛也可能變,不變的是透出來眼神!再即便是相同的眼神,背後的智慧力也完全變化了。這麼說其實就是身體內外全都改變了。

看吧,我就是個證明,打破自我束縛,去做真實的自己沒那麼多的恐怖和可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