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冷得有冬天味儿了

北京冷冷冷。平安夜还骑了电动车,路过军博还被罚款20,因为才知道那里不让骑,不过我登记身份证号之类被交警叫先生的感觉还挺好。。。我还说算是给你们年底增加奖金了!第二天,又去按摩脚了,老姐姐请客,不过我不会再去了,不喜欢被按摩。。。我喜欢给我想给其按摩的人按摩,何况我也会给自己按摩。。。给我按摩的东北男孩儿,对我还是特别好奇,问了一个特别意外的问题,算是冒犯吧,但我也可以理解。他问我的美人痣或叫观音痣是不是纹身上去的。。。其实以前特傻特天真,我不会认为有人会纹身美人痣!后来知道了还有人纹身天眼在脑门上,哈哈哈哈。因为我觉得两眉之间长一个观音痣,太高调了!我不需要是高调的。甚至二十多岁认真考虑过要把观音痣给激光去掉,好在我听了当时女友的建议,没有去做。事实证明,我会长出来观音痣就是在提醒自己是个修行人,有佛缘!这是我的命。现在都觉得自己不开悟,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不想做。好像他人努力做什么都认为是有意义的,但那些意义对我来说,根本不适合我,我也不喜欢玩儿不努力奋斗就恐惧焦虑抑郁的游戏。其实我只喜欢安静,顺其自然。以前还会期待有个the one女孩儿,生活上照顾好她,给她最好的性体验,疗愈好她的童年创伤巴拉巴拉,现在都觉得挺可笑的,也不是嘲笑自己,而是觉得自己太入爱情梦的戏了吧,不爱自己当然就是要外求啊,证明自己啊。一直追求智慧吧,不带一丝一毫地虚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