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坚持坚持坚持

也许是前天穿少了,昨天头疼,还会咳痰,有点儿感冒。这几天北京下过雪之后都是大风天,至少这一点北京和我童年里的记忆没有变,雪天之后必定刮大风,老天也爱玩儿结构再解构的游戏。昨天,我还是第一个到的法文,Jenny还提心吊胆朝阳文化部门之类的,我觉得特别没必要,要准备的文件法国大使馆在准备了,我们干嘛还操心呢,我们又不能代表法国政府吧,何况做北京酷儿影展,完全是在向全世界,尤其西方发达国家输出中国的多元文化、开放包容、利益人权的正面形象,我反正是想不到,Jenny为什么要那么害怕警察来抓她。何况已经非常低调了,而且法国文化中心要装修了,东西都在打包,分分钟秒变工地现场。总之,既然被盯上了,那就应对,打太极不得不学啊。

昨天放的是经典片《面子》,我再看,才想起来台词特别书面语,哈哈哈,这才是好玩儿之处吧。演员表演得还不错,虽然台词对白用词不接地气,但也不妨碍很多拉拉来重温,但义卖周边指套没卖出去几个。。。Jenny起哄让我买,我无语,一是猴年马月能用上啊,单身快三年了已经扔掉了过期的了;二是我都忘了怎么用了,好像我不太用吧,不是,也用,如果对方想要很多次高潮,那我会用。特傻,以前觉得给对方一次高潮就行了,足够满足了吧,其实女性需要很多高潮,哈哈哈哈。

因为长相年轻,所以和本科生志愿者没有那么明显的代沟,还是可以聊天的,一聊才发现,天呐,我都和他们的大学某老师有过交情,真是有意思,全是连结的!他们小年轻也说以为我和他们一样大,OMG,我有那么幼稚吗!咳咳咳。说话特直接是真的,“童言无忌”。

连续几天深夜回家,洗澡之后,打坐睡觉要到一点多,坚持坚持坚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