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終於收拾完畢

搬回來,也正好把夏天的衣服全都收起來,冬天的衣服全都拿出來備用。總之就是不停地勞動,外加和老媽大吵一架!因為她竟然用84消毒液給嘿嘿擦身!她說稀釋過了,她說害怕有跳蚤。。。我覺得她太愚蠢了,酒真的害人不淺啊!她現在完全沒什麼理智,何談什麼智慧。愚蠢的同時,她還越發自私自利起來,真是可憐至極,可悲至極。我一下子就決定堅定了,不會再喝酒甚至是喝醉了,實驗已經夠了。和我姐吐槽了,她仿佛等著我和她說呢,她對父母的控訴又開始了,我又開導她,幸好我姐就是個滴酒不沾的人,更堅決抵制吸煙行為,她是很理智的人,知道誰會讓她真的受益,不過她特容易陷入到過去的悲傷內疚之中,我次次都得提醒她。。。和老姐姐說,但老姐姐認為我媽給我錢,所以不好說“金主”什麼,我真是無語,我可不會玩兒馬屁精這些,是我親媽我該教育她也得教育!何況我初中之後教育她太多了。。。

同時我覺得特別虛幻的感覺,如果我跟隨她的怒氣,真的仿佛可以知道“黑暗在笑”,呵呵呵,這次的外出再回家,我改變了,我不要自己那麼弱了!向嘿嘿學習,它其實被虐待了,還是選擇原諒老媽,我沒回來還會陪老媽睡覺。我萬分心疼這隻小貓,現在還會時不時不停乾嘔,身上還有84消毒水的味兒,我用帶香味無酒精的濕巾給它擦了嘴邊,不然它會不停舔嘴。。。我的小可憐唷,真幸運我及時回來了!老媽是因為想我表揚她,才說了用84的事兒,傻死了,然後我把她給嚴厲教訓了一頓,酒精真是害人的東西,各種上癮的東西都是害人的!這又讓我想到nina,omg,老妈身上看到她的未来。。。我真的不要任何人依赖我!

嘿嘿虽然心情好多了,但看起来真遭了大劫大难般“落魄”样儿,我的小宝贝儿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