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谁是谁的锦鲤?

她或她,无法释怀的幻想,自虐般地浪漫主义,只为了那个眼神,确定那个眼神,对我有感觉的眼神。那一个瞬间,我就是她的the one。

浪漫的幻觉,已经从极强的保护以及照顾欲望,变成了相互理解,情感扶持,彼此独立于彼此的伴侣,但意识到这一点了,就是多么渴望可以有所实践啊,最大的问题是,她在哪里?真的是她吗?

辗转难眠的情欲与欲望之间,出现的那几个她,满是细节的记忆,任凭自我陷入这样的妄想中,是因为太想哭了吧。

不自觉地呼救,迫使自己恢复意识。浑身是汗,在被窝儿里是极其不舒适的感受,越是感到不舒服越是清醒。

起来写下一些文字来排解自己的表达欲,而真正希望对其表达的人,是她吗?可是她又在哪?

(前天的失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