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嘿嘿是奇迹

准确地说前天我都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嘿嘿开窗出去的,一直到今天清晨4点多,至少是24小时吧。在这段时间里,我体会到了,悲痛欲绝的感受,真是容易陷进去,那种感觉像自己被遗弃了,毫无办法,再聪明也无计可施。只有当自己开始接受了,才会感觉好多了,但那痛苦绝望的感觉如海浪般,一波一波的,很快又会不知道怎么呼吸了,呼吸困难。

老朋友安慰了我,我很在乎她的意见,让我感觉好太多,突然觉得按灵学上的标签她是我的灵魂家人吧,不然这么多年,大家个性鲜明都太多机会可以断了关系,怎么就断不了呢。

Nina关心了两只猫,也就和Nina说了,她也安慰鼓励了我,说嘿嘿肯定能回来。我昨天前所未有地讨厌她租的房子,平房里的南房,阴暗潮湿,她的灯都橘色的,更显得阴暗了!昨天我都感觉这个灰暗空间就像个蜥蜴!我在“冷血动物”肚子里!OMG,这氛围就像鼓楼倒闭的坛酒吧,她那样儿天天醉的人当然不会觉得这儿有什么问题!她自己有什么问题都无所谓,虚无主义处理……她的猫很高兴嘿嘿走了,它不停地吃嘿嘿猫碗里的嘿嘿平时的猫粮,不吃它自己平时吃的猫粮了!我觉得它怎么那么讨厌啊,但也没法儿讨厌,它总是使劲儿蹭我的腿,明显是为了讨我欢心,间接成了对我的一种安慰。我隔两个小时就会出门喊喊嘿嘿,pepper会趁开门冲出去,但它很听话,让它回家,就会回,它知道我在保护它,它就听话。嘿嘿不会听话,嘿嘿跟我性子差不多,更多只相信自己,自己得去尝试。

昨天中午的时候,痛苦感觉达到了一个极点,我忍不了,哭出来了,哭完负能量流动了,身体舒服多了,至少胸口不那么压抑感地疼了。我真是一个很克制感情的人,情景下表现出来的外向,真不是常态,难怪需要隔一段时间就会特别想出去玩玩儿。嘿嘿不知所踪,生死未卜,我觉得我都可以酗酒啊,可以抽烟,吸毒啊,滥交啊,堕落啊,来逃避这巨大的痛苦感!她家里有酒,还有我送的一瓶很贵的五粮液呢!但我没有选择喝酒或者去找Nina所谓好友毒友男(他来者不拒)呆着,他肯定有什么迷幻药之类,不过谁知道以后很快他这样的老外们会不会北京警方搞个专项整治老外吸毒问题被抓后,遣返出境了呢,可能性忒大吧,毕竟大国崛起了,不捧老外是外宾了都,都搞洋垃圾歧视了。其实我是矛盾的,希望她尽快回中国,因为我想见到她,又希望她回不来了,至少会远离北京这帮买醉的狐朋狗友了,祝她换个心境活吧!如果她真和我有情缘还是什么缘的,肯定会再见面的……我选择打坐练习呼吸,选择坚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坚信嘿嘿不会抛弃我,坚信嘿嘿是被神灵保护的。即便这样,头脑还是会冒出各种怀疑,甚至在找嘿嘿时候,还有邻居北京老炮儿吓唬我说胡同养鸽子的杀猫,还说另一个院子杀了很多猫,都是家猫。我一看那老头儿一脸怒肉的奸相,呵呵呵,我也真是找猫心切,都没个分辨心了。

昨天我只想说胡同 is killing me!在心痛不已的时候,窗外各种嘻嘻哈哈,拉家常,清清楚楚。我觉得自己就是在人间炼狱般,不可能会有外界他人理解我的痛苦,无形的力量在多么强烈地告诉我,你必须要向内寻得自己的强大!

我的头脑自控力量忒大了,我是无法被催眠的那类人,以前还觉得特自豪,现在知道了,原来我这样的,是更容易被头脑控制的,因为太喜欢执着自己的头脑必须要意识地聪明灵活了,反而从心而活是巨大挑战!好在我已经在修行去怀疑头脑对自己的所有批判!学会爱自己也不是靠头脑的形式主义,花个钱买个物质享受之类的。

清晨4点多,我在梦中听到微弱的猫叫?立刻就醒了,一边难以置信看到嘿嘿在窗外,又觉得特别正常嘿嘿回来了,何为真实,何不为真实,又何妨?非得说什么感受呢!是奇迹!是不可思议!未知到不可知的奇迹感觉!太美了!哈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