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反思讨厌老头儿

挺讨厌北京老头儿的,很多都是老炮,特别爱吹牛B,犯怂装孙子的时候才会闭嘴,不嘚瑟了!估计年轻时候也是这样,这也是为什么北京女孩都被逼成北京大妞儿了吧,实在是忍不了了,她们会喜欢看他们怂了的样儿。比如吵架骂一句:操你妈B!北京大妞儿都会认真地说:你去啊!用我帮你给我妈打个电话吗!就等着看其怂样儿呢。他们老了,还是爱吹,还喜欢各种打听说闲话,这个嘴欠的行为真不分性别!我倒觉得北京的生理男性一点儿不比女性不爱碎嘴的,能整天BB,叨叨个没完。。。

因为我父母是四川人,我的长相很不北方人!所以其实很多人不以为我是北京人,除非我开口说话,还会试探问下你是北京人吧。好吧,我就是“混血”,南方基因混北方风土。很多北京老头儿还在我这儿吹牛呢,什么什么北京历史啊,吃的啊之类的。没有激素治疗前,他们会喜欢怀疑我的性别,等我说话,他们就会笑起来说,我就知道是女的!呵呵呵,基本我一般不会和任何老头儿说话,是北京人,他们的性格都大同小异差不多的。杨荔娜导演拍的纪录片老头儿,就是一帮北京老头儿每天路边坐一块儿晒太阳看路人、各种评判、八卦、吹牛、闲扯等等。我特讨厌他们对我指指点点,楼里还住一个曾喜欢翻我扔什么垃圾的一米八五的老头儿!现在他已经老得翻不动垃圾了,听老妈说他眼睛已经瞎了,由于人品不好,他儿子不赡养他巴拉巴拉。他也曾向他人评判我的性别,让他人猜我是男的女的。我都听到了,装没听到,赶紧走掉。可见一米八五才活到70岁就这么多病,年轻个子高是好啊,晚年要不要那么惨啊,院里还有个一米九的老头儿,也不是特老,但走路是拖着鞋走,是挪步。这么看,老爸的个子173左右还是很不错的,至少他快70岁了,走路还是可以健步如飞的。

想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被老头儿盯着或大声议论嘛,现在已经不猜我性别了,猜我是不是男同性恋,或者是不是新疆人之类的了。总之,挺让我一看到北京老头儿就容易烦的,太知道他们怎么聊天来消磨时间的。估计还是以前的创伤感作怪吧,既然我现在会被当成直男了,他们也就不敢大声议论我了,因为他们害怕我会怒了,打他们。这个变化我已经观察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