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為什麼大多數人認同談戀愛可以偽裝呢

我是不太理解,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合邏輯!想想看,去發展一段親密關係,當然是特別想去了解對方,也需要盡力讓對方了解自己,怎麼能偽裝呢!看到微博上教所謂女性戀愛中漲心眼的視頻,先設前提條件就是談戀愛的人都會偽裝,看誰先識破?!OMG,這對我來說,真是無語,因為我肯定不要和要玩兒偽裝的人談戀愛啊,哦哦哦,難怪我總是會在經歷的關係中感覺不好!哈哈哈哈。好多年前,在豆瓣熱門上看到一篇帖子,是個男的寫如何找證據“偵破”他老婆還是女友真出軌了,各種策略方法,甚至給看客一種他很有成就感似的。好像我的留言就是,花這麼大功夫,為什麼不能直接問她處沒處軌呢?這也許是我受到的家教吧,孤雌育兒階段,老媽對我姐和我的家教,必須要誠實,承擔責任。所以我姐曾精神出軌,都很快會向她丈夫坦白了。反過來,原來對方玩兒秘密婚外戀好多年!難怪我媽覺得某某配不上我姐呢,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現在我姐終於意識到自己負責自己的人生發展了。

有網友說不偽裝的話,就無法談戀愛?!我是不能明白,應該是越偽裝才越發展不了戀愛關係吧,反正不真誠就會讓我感覺不好,我感覺不好,就是要拜拜,無法讓我欣賞的女性,也就無從喜歡,還何談繼續戀愛呢。想起來,我二十多時也曾覺得對方的沉默啊,無回應啊,多有神秘感啊很吸引,因為以為對方很有智慧沉著冷靜做人類觀察者呢,咳咳咳咳,特別承認自己曾經非常沒有智慧。不過本來就是多元的世界,喜歡偽裝的人和另一些喜歡偽裝的人談戀愛很適合啊,只不過我這樣的是那些大多數她們的意外插曲,因為我感覺不好,溝通失敗,肯定是長不了的。說起自己從未有過好幾年的親密關係,也挺正常的。畢竟沒遇到確定像我一樣的外星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