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才過2個月!黑嘴小幼幼「灌氣球長大」 只有睡姿沒變媽看傻

都還是一樣可愛啦~。新竹市飼主Candy Shen日前撿到一隻米克斯幼犬「小7」,當時還是小奶汪的牠只有2公斤重,有著黑黑的嘴巴,外表相當軟萌,不過才過了短短2個月,軟萌的小7一路像吹氣球般長大,足足多了6.5公斤重,不變的只剩下翻肚睡覺的習慣,讓媽媽忍不住笑說,「天公伯啊,還我可愛小7啦~。」

「8月28日撿到牠至今滿二個月了,唯一沒變的應該只有睡姿。」Candy Shen無奈地笑說。照片中可以看到,還是小奶狗的小7在床上翻肚熟睡,圓滾滾的小肚子和安心的睡臉讓人看了超療癒,未料小朋友「一瞑大一吋」,才短短2個月,小7就長成了8.5公斤的搗蛋鬼,不變的剩下翻肚睡覺的萌樣。

吃飯前洗手! 水獺小爪伸出玻璃洞「上下晃動」萌翻23萬人

吃飯前先洗手!加州的「太平洋水族館(Aquarium of the Pacific」)最近在抖音上分享了一段令人心情愉悅的影片,一隻可愛的水獺擁有一個令人驚訝的衛生習慣,喜歡在晚餐前先洗手,小手手在蓮蓬頭前面不斷晃動的模樣超級可愛,療癒的畫面融化了23萬網友的心。


從抖音帳號@aquariumpacific分享的畫面可見,一隻水獺巧妙地把兩隻小手伸出玻璃洞,靠近蓮蓬頭噴水的方向不斷上下揮動著手手,仿佛想要用力把雙手洗乾淨,活潑可愛的模樣彷彿在說,「我要當個乾淨的乖寶寶!」原來飼養員之前就已經訓練水獺們吃飯前要先洗手,所以才看到牠們乖巧的舉動,聽話和可愛舉止受到了網友們的一致喜愛。

暫離會議上廁所!回來見「老闆親自出馬」 客戶笑:已跟我談妥了

貓貓老闆出馬了!台北市飼主蔣麻日前開視訊會議和客戶開會,途中暫時離開上廁所,沒想到一回來就發現,家裡的貓老闆「五燈蔣」親自出馬,坐在電腦前和客戶洽談,客戶也笑翻表示,「妳的貓已經跟我談妥方案了。」

「300年來,難得今天要用視訊談正事。今天!就只有今天!其它299年都在家待業中當無業遊民。快速去個洗手間出來,對方說,妳的貓已經跟我談妥方案了。」蔣麻在文中笑說。畫面中可以看到,五燈蔣趁著媽媽不在,親自出馬和客戶溝通,甚至有模有樣地坐在電腦前喵喵叫,似乎已經和客戶談好工作般,專業的模樣相當可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