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自我推薦 Super Like

上一篇文章談及「沒有辦法在茫茫 Super Like 公海找到自己的朋友並跟隨他」原來經已有解決辦法,就是叫他直接在 Liker Land 手機應用程式按右下角頭像,再按「推薦獎賞」即可複製連結傳給我,而我點擊這連結就可以直接跟隨並查看他每天 Super Like 了甚麼。

假如你還未知道,這條連結除了可以叫人家跟隨自己以外,如果對方還未安裝 Liker Land 手機應用程式的話,點擊連結以後會直接引導他/她安裝 Liker Land,完成後你和你的朋友都可以各自收到 100 LikeCoin,多推薦多賞,沒有上限。假設爸爸媽媽爺爺嫲嫲公公婆婆兄弟姊妹各自使用推薦連結下載 Liker Land 就經已有 1,000 LikeCoin 獎賞,而且你更可以推介有益有健設性的文章給他們看,是不是很有意義呢?

外國網民有個詞語叫 "Shameless Plug",即是「毫無顧忌地推介自己」的意思。我明白有時候叫別人跟隨自己好像有點…不知怎樣的感覺,很是怪異,又有點害羞。但,如果連自己都不捧自己,別人又怎樣了解你?分享平日閱讀些甚麼其實也是溝通的一種,所以我身先士卒,就 Shameless Plug 一下自己的推介連結吧!不過有時我也有會不記得 Super Like 就是了。

我的推薦獎賞連結:https://likerland.app.link/kayQXE3X89

現時【我推介的 Content Jockey 活動】仍然在進行中,明日(10月9日)中午就截止了。除了貼自己的推介連結以外,你也可以推介別人:簡單地打開 Liker Land 看到名字,然後寫少許簡介就好了,30字是個梗概,字數多多少少也沒有所謂,只想了解大家平日看些甚麼。現時參與人數偏少,如果你不想 5,000 LikeCoin 就此被十數位朋友領走就快來參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