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無大台,有共識不是一雞死一雞嗚,我會掛念你《立場 x Oursky》

昨天《立場新聞》結業,節點的負責人在 LikeCoin Discord 上留言,LikeCoin Facebook 亦有轉載相關消息,就是公告《立場 x Oursky》節點將會關閉,請大家盡快轉移委託至其他節點。

借用 @高重建Facebook 文字:

亂世讀書:The meaning of decentralization
LikeCoin 區塊鏈的創世節點立場新聞,兩年多以來一直默默為社群紀錄 LIKE 交易,至昨晚被逼決定關機,對此我們深感惋惜——然而——整個生態的運作絲毫無損,另外還有 49 個驗證人繼續每 6 秒紀錄交易,也馬上有另一個節點隨即補上。
這,就是無大台生態的韌性。
// Attack resistance— decentralized systems are more expensive to attack and destroy or manipulate because they lack sensitive central points that can be attacked at much lower cost than the economic size of the surrounding system.

沒錯就像你上班一樣,你倒下了還有千千萬萬個勞動力代替你,然而那個絕對不是你。絲毫無損的背後有著絲絲哀怨。

與我某位朋友同樣,自「我行山我誤判」開始,個人除了對立場姐姐和哥哥以外,對《立場新聞》其他人事物一向都沒有過份良好的感覺,但也不如某些人般憎厭她到底就是了。但是無論如何,是自行結業或因為其他因素而結業,總是有很大的分別,而她,不 deserve 有這個結局。

接著有很多人在數下一個會是甚麼,是人人人還是犭蜀。我知道亦明白他們不是黑心,只是對未來有太多不確定性。可是與其追悔,不如把握機會,盡早和盡快珍惜他們,而不是過後才說不捨。

在幣經濟的角度,我個人非常感謝《立場 x Oursky》這個節點,沒有他們成為 LikeCoin 七位創世驗證人之一,就完全沒有之後的事了。

截止打稿的這一刻還有 411 份委託未轉移委託

感謝你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