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的斜槓人生
東東的斜槓人生

你好,我是東東,不只是作為一名社會工作師,同時也喜歡閱讀與寫作,希望在既有的工作之外,開展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拍手5下,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皓翅的飛翔日誌』來看看呦!

第一次在matters收到贊助?!



早上就跟平常一樣打開電子郵件收信

突然發現有一封收到20LikeCoin的電子郵件

點進去看才發現

好像是來自matters收到贊助


畢竟也沒有很認真在經營matters

雖然發了6、70篇文章

但是幾乎都是從potato和我的部落格搬運過去的

只是希望讓作品有更多曝光的機會

而且LikeCoin的幣值

比CFO小很多

也就是當作不同平台之間的分散風險


但是我依然很開心能夠收到贊助

平常都只有收到拍手而已

也歡迎有興趣的人

可以來potato和我的部落格找我玩

↓↓↓↓↓

『皓翅的飛翔日誌』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