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Liker Land 的一些細微變化及建議,並發現:在 Matters 終於可以自己 Super Like 自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 Liker Land 手機應用程式的轉變?我發現:

竟然可以選擇語言了。以往我的 iPad 明明是中文界面,但怎樣搞整個 app 也是顯示英文的。然而現在終於轉回中文界面,甚至可以任意切換中英界面了 Thanks God 🧔! 不過中文(香港)和中文(台灣)的分別在哪兒,仍然要研究一下 。

在 app 按右下角頭像即可看到「設定語言」,不過既然要方便不同國籍的人士,是不是在中文界面應該出現「Language Switch」而不是中文字呢?如果在英文界面出現「設定語言」才合理。不過相信英文人士安裝 Liker Land 的時候會自動變成全英文的,這只是個小提議。

現時除了在 app 點擊右上角的地球圖示可以在 Super Like 公海查看有甚麼人值得跟踪,也可以直接在該創作者 + Content Jockey 的作品點擊頭像直接跟蹤他/她(下圖我自己跟蹤自己,夠變態吧!)

可是朋友當中有支持 LikeCoin 理念的讚賞公民朋友,他也是個 Content Jockey 每天 Super Like,但因為他沒有寫文章,我是沒有辦法簡單地跟隨他的,除非我在 Super Like 公海「打撈」他的 id。但甚麼是公海呀?就是一個茫茫大海,要找到他心很累,我放棄了。希望 LikeCoin 能解決這個問題。

此外就是「設定 Content Jockey」的問題。由於以往預設所有曾經讚好過的文章都會直接在 app 跟隨那一個 Liker ID,我的「設定 Content Jockey」清單變成有一堆不是讚賞公民的 Liker ID。一個有強迫症要整齊的人如我,雖然明知道沒有關係,但我還是坐定定花了很多時間取消追蹤那些不是 Content Jockey 的人。所以我強列建議 Liker Land 要加入「一鍵取消追蹤」或類似的功能,我才可以好好整理 Content Jockey 清單呀呀呀!

花了很多時間才整理好的清單

最後我發現,今日在 Matters 竟然可以自己 Super Like 自己了(驚!)但未見官方公佈,大家請試試是不是我的問題,還是大家都可以這樣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