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子
米米子

【隨筆】為何拆信封直接要用手撕?!

我嚮往井然有序的生活。

明明是有血緣關係的家人,但好多微小習慣都大不同多到我都想寫一本書爆出我的murmur。

舉例來說:

1. 明明是重要的信件,直接用手撕。(我都用剪刀剪)

2. 做菜的時候直接把廚餘都丟在水槽。(自己都會邊煮飯邊用一個小垃圾袋集中)

3. 回家口罩隨便放。(馬上直接丟掉)

4. 丟飲料的時候不會壓扁。(壓得扁扁的不是更有空間嗎?)

5. 喜歡塞滿冰箱、儲物櫃。(都會默默狂丟過期食物)

6. 原本的東西沒用完就買新的。(已無力吐槽)

7. 凡經過總是會留下亂的痕跡。

但似乎越是親近的人會越看不順眼?! 以前女子宿舍的室友不管習慣如何我都不會在意。 不知道是什麼謎之原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