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DaDa
EricDaDa

艾瑞克大大用心過好每個小日子,認真工作也認真玩樂,家庭、感情、事業、生活一把罩!

【耳鼻喉科醫生推薦】三倍舒敏益生菌食用 3 個月心得,鼻子過敏大改善!

配方時代 三倍舒敏益生菌

從小,哈啾聲就是我的招牌,早上起床要哈啾、空氣不好要哈啾、天氣變化要哈啾,鼻子一癢起來,連打十幾個噴嚏是家常便飯,同學們、同事們也早就習以為常。

學生時期常常影響念書、無法專心,高中時看過中醫也看過西醫,每次都獲得一堆藥,吃了也不見改善,有的藥甚至吃了可以睡一整天。

只記得後來老爸不想我吃太多藥,於是停止尋醫,開始把重點放在改善家裡環境、常清洗床單、防蟎寢具、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

並且嚴格要求我作息正常、生活飲食均衡、多運動、出門口罩不離身…就這樣也勉勉強強度過學生時期。

但是,出了社會,生活習慣無法規律、三餐在外、每天在外跑客戶,奔波在髒空氣中,加上潮濕的台北氣候,鼻子過敏開始越來越嚴重,真的每天都想切掉我的鼻子。

鼻塞、打噴嚏、流鼻水、鼻涕倒流、鼻子癢、眼睛癢,所有症狀會輪流找上門

嚴重時甚至影響睡眠,這時我通常會在睡前吃一顆斯斯鼻炎膠囊,但是根本治標不治本,只能緩解症狀一下子,牙起來的時候,一點效果也沒有。

後來又試了一直在打廣告的『營養師輕食』益生菌,想說廣告打那麼兇,應該有效吧。結果更慘,斯斯鼻炎膠囊至少還可以緩解,營養師輕食完全沒有效,枉費他還賣那麼貴,真是無言。

後來女友問了她耳鼻喉科的醫生朋友,她是說如果要吃益生菌的話,要選擇具備人體實驗的菌種,那她也私心推薦了配方時代的【三倍舒敏益生菌】,原因是它使用的菌種有具備人體實驗 (在成大醫院 & 花蓮慈濟做的實驗)

有做人體實驗的菌 = 證據等級最高,有效的機率也就越高

很多品牌雖然宣稱可以幫助改善過敏,但其實他們都沒有做人體實驗,那種醫師們就比較不推薦。(聽到這個才知道,原來之前吃營養師的沒效,就是因為他們的菌沒有針對過敏做人體實驗)

於是抱著試看看的買了三倍舒敏益生菌,沒想到還真的改善了我的過敏體質。
配方時代 三倍舒敏益生菌

三倍舒敏益生菌的建議劑量是1天1包,但他們的客服有說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可以考慮先1天2包,等1~2個月後再減量回1天1包。

我自己覺得我的症狀應該是屬於較嚴重型,所以一開始我一天2包,早晚各吃1包。口感有點像是在吃奶粉,入口就會慢慢凝塊,易吞嚥。

三倍舒敏益生菌食用心得紀錄

  • 第一週:

鼻子的狀況改變不大。先稍微改善的是眼睛癢,以前睡前拔掉隱形眼鏡,總會爆揉一波,現在可以直接躺平在床上,感覺真妙。

  • 第二週:

打噴嚏的次數降低,早上起來鼻子還是會有點癢癢的,但是噴嚏少了很多,可能走出房門,空氣變化的瞬間會打1-2個噴嚏。

  • 第三週:

明顯改善的是鼻塞,睡覺的時候若是鼻塞,打呼聲肯定會很大。到這週突然發現女友不用戴耳塞入睡了,沒想到改善的我的睡眠品質,同時也改善了女友的。

  • 第四週:

鼻子不會一直很癢、也很少鼻塞,這間接也改善了流鼻水跟鼻涕倒流。過敏次數減少很多,終於不用再跟衛生紙當好朋友了。

  • 第五週:

記得那一週有寒流,寒流來之前心想,是時候驗收益生菌的成果了,如果安然度過就是有效、如果要塞衛生紙過夜,就代表沒效不吃了。結果天氣劇烈變化的那幾天,過敏都沒有特別的發作。

  • 第六週:

所有的症狀都已經明顯改善,於是開始把劑量降低,改成一天1包。持續進行我的體質調整計畫。

  • 現在:

吃到現在3個月了,鼻子過敏改善了很多,體質狀態調整好,身體精神、生活品質也跟著變好,工作起來也更效率,自己吃過有效,才敢開始推薦給身邊好友。

能跟過敏說再見,真的是太幸福了!

配方時代 三倍舒敏益生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