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漁先生

今天介紹的是Real口袋中的口袋名單🔥

我心目中CP值最高的海鮮丼飯✨✨✨

現在吃不到真的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ಥ_ಥ


位在三峽黃昏市場的《漁先生》

是一間小攤販日料店

內用為「立食」形式💡


🍣漁爸海鮮丼 $590

光是名字就夠 OG了吧!

完全是海鮮狂粉必朝聖的品項

漁爸啥都有,真的🥳絕對是CP值超高😍

鮑魚大顆,而且處理得很乾淨

鮮滑的花枝、飽滿的干貝

少不了跟醋飯最搭的鮭魚卵和海膽🧡


生魚片更是超級划算

不但有一片大大的鮭魚

還有我最愛吃的紅魽

重點!別的地方超少吃到的貴桑桑鮪魚腹!

看油花多漂亮😭

(天使紅蝦是另外加點60元的~)


🍣本港海鮮丼 $270

有綜合魚(鮭魚、鮪魚、旗魚)、

阿根廷天使蝦還有花枝🥰

這款是我最常吃的!因為CP值已經太高

生魚片都超正點,厚切飽滿又新鮮

肉質彈嫩細緻~這些文字都不足以形容它的好🤩

(告白模式又不小心跑出來)

甜蝦跟花枝都非常彈牙...各種口感一次滿足🦐🍤

花枝的部分我會擠一些金桔汁

將甜味往上疊一個層次~完美💯


🍣鮭魚親子丼 $290

真的很多人的摯愛是鮭魚,我也不例外

如果想徜徉在鮭魚的懷抱裏的話

這碗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鋪上滿滿晶瑩剔透的鮭魚卵

歡迎來到鮭魚天堂🤤

魚肉甚至可以要求師傅幫你做炙燒口味~

非常客製化的店家!激推👍👍


🔺味噌湯(免費🆓)

超!級!好!喝!😍😍😍

濃到爆卻不會太鹹~豪鮮甜💕🐟

用蝦頭與鮭魚熬煮

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要不是因為太燙不然我真的會shot掉欸


🔺醋飯與配菜🥢

紫蘇葉的特殊香氣和香鬆醋飯超搭

丼飯不能沒有它呀~是亮點之一🧡

我也會夾著醃蘿蔔一起吃👏🏼


醃蘿蔔也不是省油的燈

脆口清爽,單吃也超快樂(⁎⁍̴̛ᴗ⁍̴̛⁎)

海帶芽滑溜帶勁~調味超讚...❤️


玉子燒的蛋香很夠也很Juicy ~


醋飯粒粒分明,均勻吸附醋香

而且飯也能續加!(也是香鬆醋飯)

絕對不會拿白飯虛應故事👏🏼👏🏼 優質❗️


現在看照片都是望梅止渴的概念

推薦給大家💓


📍地址:237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6號

📍營業時間:三~日 16:00-21:00 (ㄧ二公休)

📍店家ig @mr_fish_20194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