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釋放仇恨轉化而來的力量

釋放的屁轉化而來就是臭,臭帶來散放的力量,四處逃散,避之而唯恐不及,仇恨就像是屁,已經形成的仇恨,要有所釋放,當然是臭的可以,釋放仇恨轉化而來的力量,毀滅才會有所心甘情願,仇恨需要時間的蓄積,釋放當然臭的可以。

從主題可以感受到驚悚的力量,已生成的仇恨要如何能釋放?自我要有所認知真相後,才能釋放仇恨,而真相往往是仇恨背後的操弄者,仇恨是種情緒反應,已不管現狀如何,只想滿足不滿的情緒,後果會怎樣?放棄一切,產生毀滅的力量。

為何人會仇恨?動物會嗎?鼻子會嗅出敵意,人也是動物一環,當然仇恨也在,然而鼻子已不靈敏,是眼腦在評判,眼在看而腦判斷,不知是非對錯,心亂了起來,心中發出了聲音,不行我要搞清楚,聲音來自自我,但那個我對現狀無從下手,而發出無與倫比的尖叫聲,我怎麼可能搞不清楚現狀,然而事實就是如此,心中有了起伏,情緒跟著就上來,埋怨著我為何會搞不清?類似的仇恨情緒發生。

情緒怎麼發生了?是心中有個我,從自我不解心,心又無以告知,自我在無知的情形下,受到外在的委屈,是自我將情緒引爆出來的,壓抑著心而爆發出情緒,自我往往會陷入無知又不自知,當發現自我是無知的,開始清算著,仇恨的發生開始了!

釋放出仇恨,意謂著自我需要有所滿足,毀滅我所不滿的一切,才能滿足我的現狀。慾望是人的動力,所以慾望要有所滿足,情緒上得到了滿足,自我才會感到幸褔快樂。自我在帶動著情緒,而心跟著在變化,在不滿下仇恨產生了。

情緒是反應心中的現狀,是心中的那個我,將情緒帶往一個方向,滿不滿足決定了,正負能量的方向,仇恨或幸褔是心的滿足感在決定,說明自我決定了情緒的方向,轉化而來的力量可大可小,無知不滿產生了仇恨感,暸解的實情下,很快就能化解仇恨。

戰爭為何會發生?只能說是無知的自我,加上不滿足的現狀,而釋放出了仇恨,對立的仇恨會釋放出什麼結果,結果就是人類互相的摧毀,戰爭一旦的發生,所涉及到的利害關係,恐怕是自我所難以想像的地步。

人與人之間都有自私的傾向,國與國之間存有著利益關係,釋放仇恨轉化而來的力量,恐怕無一能幸免,是在喚醒毀滅的力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