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心生情橋憶難忘/後序

忘年後,魂飛魄散,在續前緣,緣起緣滅,奈何橋上孟婆湯,魂飛情橋孟婆湯,終了一生情;心生情橋憶難忘,每篇用七七四十九個字煉製而成,描述人生皆段情節:

輪迴百渡又一世,

世世代代又傳情,

情非得已論述情,

情何以堪心瞭解,

解開心胸忘自我,

自我生情情難解,

解不開心情自迷,

迷上心頭不了情,

情迷一生心惘然,

惘然一生心遺憾!

自我是什麼?而心是什麼?情又是什麼?風從那裡來,我們已都不解風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