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yy
ctyy

整理思緒,作一些記錄

無限思考的人生課題

就是想像不到,就是不容許你作規劃,這才是人生。

近來,思緒不寧,有親友要離開香港。想走,不願走,似乎都成了跟朋友相聚時離不開的話題,更在腦海揮之不去、無限思考的人生課題。

離開熟悉的社區,家人朋友不在身邊,去適應全新的環境,想法子維生安定,過完全另外一種生活。對於一個喜歡穩定的人來說,即是我,是絕對不容易的。說真的,這兩年的事情已推翻我一直以來的想法和想像,已經不敢想得太遠,人生簡直就是失去目標。因為我會不停思考,究竟我想過怎樣的人生?究竟我想餘下的數十年怎樣過活?我想點?

就是想像不到,就是不容許你作規劃,這才是人生。我再靜思。再靜思。

也許,我但願只是養一隻貓,跟牠一起望望窗外的景,靜靜地生活,就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