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yy
ctyy

整理思緒,作一些記錄

花藝記(二)

一個星期過去,又到上課的日子了。近幾天不斷傳來封區的消息,不禁擔心萬一上課途中,大廈突然被封,怎麼辦。結果,老師當天就傳來轉地點上課的訊息,到荔枝角一個共享工作空間上課了。

今堂的主題是頭花環和襟花。因為上課地點變了,老師只口頭介紹今次使用的花名,弱弱的記不住全部,大概有小玫瑰、滿天星、勿忘我、小尤加利葉。首先用鐵線和啡色膠帶造出花環的初型。然後,就要採花,自行製作出一束一束的小花束,繫在環上。感覺好像在做無數個微型花束,幾有趣。過程中,老師跟其他同學都侃侃而談,我呢,就高度集中製作我的頭花環,幾乎沒有參與過他們的討論,希望能準時完成作品。結果,失敗了,只完成頭花環,襟花就做不來了。(最後拿了襟花的花材回家,過了幾天花材也凋謝)不過,都幾滿意我的第一個頭花環,好好呀!

頭花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