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送給慕道友的聖誕禮物

所以「68113」和「86331 A」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假如,你身邊有個對基督教信仰特別有興趣的慕道朋友,又剛好在聖誕節時期,會想要送什麼樣的禮物來加深順便洗腦對信仰的渴慕呢?

✔聖經

基督教的信仰核心!送他一本聖經準沒錯!前提是,要送當然就是要送封面看起來美美的、值得收藏的捨不得拿來讀也沒關係、看起來翻不壞的,既美觀又能當傳家之寶被書蟲蛀壞那另當別論,慕道友送禮的首選其之一。

是說聖經也有這方面的使用方式:當下心裡有個什麼OS疑問等等etc.,可以先試著禱告,然後問問看上帝會透過聖經如何指引你;對,禱告完就翻開聖經吧!一種卜卦的概念,靈不靈驗不是看我,我不是上帝,心誠則靈嘛!

至於我為什麼推薦聖經?要當一名基督徒,手上沒聖經好像哪裡怪怪的,所以沒錢買聖經沒關係,手機app可以無料下載,各國語言幾乎都有,不怕你沒有聖經,有時想裝個文人,拿聖經內容來當引據,也是很棒的,還能當個偽吊書袋,超棒的吧!如果你想用靜思語跟聖經拿來比較辯論我也是無所謂啦,反正講的東西都一樣。


✔荒漠甘泉

《Streams in the Desert》,作者是美國傳道人考門夫人所撰寫的日記式靈修書籍,雖然整本書的內容宗教味濃厚,很特別的是許多非基督徒也會閱讀這本書,可謂文學是不分國籍你我的呢!當生活中陷入苦難之時,翻開這本日記,也許能從中的文字得到一絲絲慰藉。

然後我有點忘了是在哪裡看到某個觀點,意思是指西方人寫日記是為了給自己看,東方人寫日記是給別人看(真假?,誰知道盧梭在死前寫的漫步日記系列會被後人拿來出版成書,這點應用在考門夫人身上,好像有那麼點道理,因為後人在幫他們出版後,得到的迴響是非常大的,嗯哼~確實有理。

據說寫日記也能幫助釐清思緒,治療精神疾患時,許多醫生和心理學家諮商師都會推薦寫寫日記,一來能掌控自己做了什麼蠢事,二來幫助醫生診斷不會錯誤然後用錯藥;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重點是,日記式散文有許多迷人的地方,很容易找到屬於自己與作者的共鳴,而就基督教的日記式散文作品而言,《荒漠甘泉》便是首選囉!


✔書籤

聖經是由39卷舊約與27卷新約組合而成的一大本書,應該很難在一天之內看完吧?有的話麻煩請留言處告訴我那個人是誰,書籤會是聖經的好朋友,它能幫助到你此時此刻閱讀到哪個篇章,至於這些可愛的書籤往哪兒買?請找@Sunline,或是往這傳送們

當然,線哥手做的許多小東西也都很適合拿來在聖誕節時期送禮用哦!你要買萬聖節相關的東西拿來當聖誕節禮物我也不介意啦,線哥有賺到錢才重要嘛!

就算最後真的不知道該送什麼,那就選擇書籤吧!可愛又實用!我想,身為一個文明人,身邊總是有那麼一本書吧?黃色書刊也算哦!因為總有那麼些畫面讓你愛不釋手,直接用書籤標在那頁面每天看每天都爽,把書籤夾在書本內,想用隨時隨地都能用,不是很方便嗎?書籤品質百百種千千種,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就來買書籤當禮物送出去吧!


挑選聖誕節禮物,還得看看對象是誰呢!選禮物的這門學問也是博大精深。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箴1: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