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18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十八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今天一早我就被我爸叫醒,還沒清醒就聽到他的罵聲,昨天不是叫妳收房間,都沒聽到是不是?…他到底罵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反正我就是在罵聲中被叫醒。

昨天的日記就有提到我沒整理房間的原因,今天,我爸甚至在我妹面前指教我收房間,我很不高興,回了一句,妹妹的東西要自己收吧!

我的這句話就像火柴一樣,把整個鞭炮炸響,你這什麼態度?叫你收個房間都不行嗎?一定要計較這麼多?…

好吧╮(╯▽╰)╭又是一次失敗的溝通,到底怎麼樣才能好好談這個問題,平常,我的意見跟他們不一樣,他們會開始說他們的觀點,到最後都會變成態度問題。

態度,長輩?


突然,我覺得很諷刺,身為老師的他們卻一直不能更新自己的看法及想法,再來說年輕人以自己為中心,很奇怪不是嗎?

在說一說今天發生的其他事,下午指揮中心突然宣佈明天開放意願登記!!OMG突如其來的消息,我的假期泡湯了,明天要去公司加班( ・᷄ὢ・᷅ )

晚上我去上了一堂瑜珈課,又寫了「疫苗預約平台懶人包」今天就過完了..

好啦明天要加班,先去睡嘍,晚安

...........................................................................................................................2021/08/27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