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10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十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今天一樣過得很忙碌,情緒起伏沒有很大,但是胃口沒有很好,今天一整天只吃了很少量的東西,早餐吃了一塊波蘿麵包,中午只吃一份熱狗,下午喝了一瓶乳酸氣泡飲,晚上吃了 一片鮭魚,還有一瓶養樂多。

下午的時候,大概三點左右,有點低血糖,頭有點暈,所以才喝乳酸氣泡飲。這種感覺不太好,低血糖造成的頭暈是我短期內第二次發生,也是唯二的兩次。上一次發生這種情況讓我警覺到身體的不對勁,這一次,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有點小難過,畢竟我都有乖乖吃藥,是昨天情緒波動太大,還是最近太累了?

再說回今天的上班,今天我們公司董事長從台北來台中視察,前幾天主管就有在群組說董事長今天會下來台中慰問大家,沒想到所謂的慰問竟然有點心跟紅包,好開心,下面附上今天的收穫照片。

董事長慰問發的小點心
紅包

星期天就是農曆七月半,我們家會拜拜,今天白天才收到全聯禮券,晚上我就把它全部變成喜歡的樣子了(花掉了)。

下班回家,我跟媽媽去全聯採購七月半拜拜的零食飲料,買了整整一個推車,然後又開車到好事多加油、買了海鮮跟一些生活用品,就這樣,兩格小時就悄悄的溜走了,奇怪我上班的時候怎麼就過的這麼漫長XD,等我回到家已經超過十點半了。

一天就這麼過完了,很忙碌但很空虛,好像缺少了一點甚麼,但又說不清楚。

今天下班前的最後一通電話,我講超久,甚至還加班半個小時,這通電話是這樣的,一個60多歲的媽媽不會上網,但是需要上網操作我們的平台,兒子雖然會上網,但是生病原因動作遲緩,依照我的速度,完成登記不過一分鐘的事情,而這位用戶卻操作超過十分鐘,他和他的母親都需要登記,因此我的下班時間備客延超過半小時,這絕對是我接這個專案以來最晚下班的一次(留下來開會不算)。

說實話,這通電話我接的蠻痛苦的,除了接通時間很長,跟民眾的溝通更是困難,跟媽媽說明操作步驟,他不會使用網路,聽不懂,跟兒子溝通,他生病原因,說話不清楚,我聽不太懂,我不敢反覆請他重複說明兩次,怕傷害到他,非常吃力的溝通,再加上低血糖,整個人不太舒服,但是還是耐下心,協助他們完成登記。

完成登記後,媽媽不斷向我道謝,還說若能當面見到我一定藥親至跟我道謝。其實我挺不好意思的,雖然我有幫助到他們,但是一開始,我的態度並沒有非常好,眼看已經要下班,他卻一直說沒有接到我們的通知,他已經等很久了,但是我查了系統,他們根本沒有登記資料,系統當然不會通知,因此我覺得我的語氣有一點不高興(雖然用戶好像沒感受到,反正我自己是一直在翻白眼)最後用戶的道謝這麼鄭重,讓我受之有愧,我有意點愧疚,一開始的語氣沒那麼好。

等我掛斷電話便發現整個辦公室只剩下我跟我的兩個主管,近百人的辦公室(有很多專案),才過半個小時竟然只剩我們三個人,好誇張,重點是電燈都關掉了,第一次看得這樣清閒的辦公室,二十五樓,少了原本的繁忙。原本每天等電梯都很厭煩,現在一個人搭乘卻也有一絲寂寞。

人去樓空的辦公室

今天的日記有點長,謝謝你們看完,明天我休假,會寫一些前幾天想分享的東西,把欠你的文章都寫好,歡迎追蹤我的帳號。好了,再次感謝你們的閱讀,祝順心,晚安。

...........................................................................................................................2021/08/19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