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14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十四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今天情緒崩潰兩次,很糟糕,真的。

第一次是起床的時候,這幾天非常多夢,又淺眠,一起床我就情緒崩潰,也造成我一整天情緒都處在低落的狀態,我很累,昨天到四點都還睡不著,今天早上七點不到就醒了,一晚上都是夢,也沒睡好,剛起床非常疲倦,有點懊惱自己只是想睡個好覺,怎麼這麼難?又想到昨天晚上明明能睡覺的妹妹卻因為打電動不肯睡覺,整個情緒都上來了。我恨他不懂知足,恨他輛廢能睡覺的時間,也恨我自己怎麼會生病,竟然連睡一晚好覺都奢侈。

另一次是在火鍋店吃晚餐的時候,突然接到兩個妹妹跟表姊的電話,他們都說阿嬤在找我。事情是這樣的,我大概三點出門去租屋處整理房間,有跟阿嬤說不回家吃晚餐,然後想打算九點半順路接補習下課的妹妹回家,於是,我就在租屋處多待了兩個小時,順便去吃火鍋當成晚餐。我計算時間剛剛好可以載她,沒想到在火鍋店卻接到好多通電話,當下的情緒真的很崩潰,偏偏人在外用餐,沒辦法放聲大哭,我沒想明白崩潰的原因,是阿嬤記憶越來越差?還是我讓她擔心?抑或是其他原因。我也不知道,最近情緒常常這樣控制不住,來的莫名其妙。

最近覺得自己的情緒都偏向負面,常常勉強自己笑著面對世界,很累,卻沒辦法好好休息,下一次看醫生時,可能要請醫生幫我重新調整藥的搭配了,負面情緒已經佔領我的思緒,很多時候想要靜下心寫一篇散文,欣賞一部電影,都沒辦法,頭痛欲裂。

每當我想要專注做一件事時,都沒辦法集中注意力,很多悲觀的想法會一直冒出來,我很掙扎,嚮往黑暗,我漸漸開始討厭陽光,今天下午要出門時,我看到外面的陽光,路人們歡愉的神情,竟然有些不知所措,彷彿那些東西已經離我很遠了。

好累,卻無從停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多東西文字無法表達,我倦了,先寫到這邊吧,晚安

..........................................................................................................................2021/08/23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