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可是我生病了,你要我怎樣

(编辑过)
#原創

領導問我這麼簡單的算數怎麼算了一週

可是我生病了

每次算數大腦就像被緊緊掐住般,靠著一杯一杯的咖啡續命着

父母責備我怎麼花這麼多錢

可是我生病了,每天太陽穴像是被人用小錘子錘了無數變

唯有佔有能讓我感受到短暫的快樂

朋友問我,為什麼犯過的錯記不住,為什麼說過的話記不得

可是我生病了,自從生病後恍若隔世

不是我不想記得,是大腦被格式化了

好像像想起了什麼卻什麼都記不得

你們問我,為什麼要為自己的錯誤找藉口

可是我真的生病了

誰能懂

大家好像都在前進

留我一人原地打轉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