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一切的源頭

#原創

”哥...” 一旁的炳秀撒嬌道:”我想要迪奧最新的款的包包!”

”我們家可沒有那樣的閒錢...更何況” 一旁的哥哥邊按著計算機邊說:”更何況,你明年就要升高一了,還得給你留補習費呢!”

”哼” 聽到這話的炳秀的兩頰鼓的跟小雞一樣,她連忙往玄關走去

”這麼晚了,你要去哪?” 炳仁略顯擔心的探頭問道

”便利超商,你別跟過來,我討厭哥!” 隨即便重重的將門摔上

”後面那句話,有點傷人呢...” 炳仁感嘆道

-

”奇怪...” 炳仁看了眼掛在牆上的時鐘,喃喃道:”已經11:20了,距離他出去,已經20分鐘了...便利超商距離我家也不過走路5分鐘就能到,莫非...炳秀出了什麼事?”

”還是出去看看好了” 說完,便披上一件大衣,往超商走去

-

”王炳秀!王炳秀!”

炳仁一邊四處張望,尋找著炳秀的蹤跡

”在便利超商沒看到他...” 炳秀順著超商的玻璃門巡視了一遍-並未看到炳秀的蹤影

就在此時,他聽到巷口裡傳出了動靜

”阿,沒想到你這小娘們還挺倔!” 男人用手拍了拍鞋子上的灰塵

”是陳子瑋的聲音!” 炳仁聽到後連忙打電話報警

”誰准你報警的” 突然間,有個人把他手上的手機拿走了,他轉頭一看,是陳子瑋

”把他綁起來” 男人揮了下頭,指示道

”別動我哥!” 炳秀拼命掙扎著,咬了其他將他制伏住的人

”沒用?!怎麼可能...?” 炳秀瞄了眼一旁的保鏢

”噗...” 陳子偉不禁噗哧笑了出來:”他的綽號可是”肉身盾牌” 呢!你那點力,更本傷不了他!”

”所以說呢?幹嘛做無謂的事,嗯?” 男人將女人的下巴略往下提,只見女人仍低著頭

”你哥不是登山社的嗎?” 男人接著說道:”如果你能藉這次機會,幫我除掉那群礙眼的臭蟲,你哥我就還你”

”你哥我就帶走囉!” 說完,男人便瀟灑的離開

就在此時,炳秀看到了路邊的小石子,正當她丟過去時,卻被陳子偉一手接住了

”忘了跟你說...” 男人回過頭說道:”我後面也有長眼睛...你要是敢搞什麼小動作,你哥就死定了...”

就這樣,我的身份從王炳秀變成了王炳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